宁波市委组织部领导莅临我校图书馆参观指导

发布者:林林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297

发布时间:2019-10-15作者:石笑

1015日,宁波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金茂临我校图书馆参观指导,校党委书记毛大龙等校领导陪同。

图书馆馆长薄纪康详细介绍了我校图书馆新馆的概况,特别是对北仑图书馆“两馆一体、统分结合”的新模式进行了重点讲解,在资源分布、开放时间、阅读推广、社会化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市领导先后参观了图书馆大厅及阅览区域等,对图书馆社会化服务管理机制、阅读推广模式、智能化功能设施以及各种便民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朱金茂副部长指出,打造高校馆与区馆统分结合的管理模式,使得两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更好地服务了地方区域文化发展,有效地促进了地方经济发展,同时,他还对图书馆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图书馆薄馆长表示,图书馆将进一步拓宽服务渠道,提高图书资源的利用率,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使图书馆的各项工作与地方区域融合发展,共同迈向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