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校园 追忆之旅”校友交流活动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次数:564

11月20日,由校友办组织的“逐梦校园 追忆之旅”校友会感恩交流活动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电商3041班王玲钰、市场营销3092班余波、机电3053班费峰等20多名来自各行各业的校友受邀参与本次活动。

交流会上,学校校友办主任张定华对各位返校校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变革和校友会的相关事宜。校友们自我介绍,相互熟悉,他们有从事3D打印、智能摄像头、无人机、家装等行业创业的,也有在国企、外企等公司的骨干,相互共享行业发展和业务共享信息。校友们还围绕着校友发展基金、校友社群组建、校友组织发展及校友活动等话题进行了研讨,集思广益,为校友工作出谋划策,为学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当日校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新建的“校友之家”,在校友林拍照留念,观看了在ZUBA篮球赛,游览了校园各处,重温校园生活,感受学校的发展与变化。校友们还体验了学校的“智慧餐厅”,2003届毕业孟益丞校友对餐厅赞不绝口:“新开的食堂比过去的食堂条件好很多,饭菜味道很不错,想吃多少打多少,还不怕浪费。”2011届的施展同学回到11号楼的爱心维修站拍照留念,他曾经是维修站的一员,也是他曾经创业街经营过的店面。如今在余姚创办一家电子工厂,他由衷地感慨道,他的发展离不开学校三年的培养和锻炼。

校友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资源。本次校友会感恩交流活动,不仅加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校友们之间也建立起了情感的纽带。据悉,校友办今年制作了7万名校友名录,建成了“校友之家”,走访了50多名校友,逐渐健全工作体系,使校友会工作更显生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