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思源教育基金会获评3A级社会组织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2-01-23浏览次数:601

新起点!

思源教育基金会获评3A级社会组织

近日,在宁波市民政局组织的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思源教育基金会首次获评3A级社会组织,标志着基金会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是对社会组织的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和社会评价所进行的全面评估。等级评估结果,对于基金会免税资格获取、政府委托相关项目接收、与大型基金会的合作考评都具有重要意义。

为更好地促进基金会的发展,基金会于2021年9月主动参加了全市性社会组织登记评估工作。在基金会理事长张定华的带领下,秘书处认真对照评估指标体系中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等4个大项与106个小项进行分工准备、认真自查自检,完成了2019年以来的资料收集与整理,真实全面地展现了基金会的基本运行情况。2021年10月,评估专家组进驻我校进行现场评估,认真听取了基金会理事长的工作汇报,进行了全面的考察、论证和认定,对基金会工作给予肯定。

思源教育基金会首次参评获得3A级社会组织,显示了基金会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公信力,也是对基金会内部管理成效的重要肯定。基金会将以本次等级评估为起点,高标准、严要求,完善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机制,广泛争取社会资源,增强业务水平和管理质量,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努力做有温度有活力有贡献的基金会。

公示原文链接:

http://www.nbshzz.org.cn/cat/cat1004/con_1004_308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