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东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设备捐赠仪式在我校集卡西厨实训室正式举行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2-10-08浏览次数:557

  

  9月30日下午,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思源教育基金会与宁波东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设备捐赠仪式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生产性实训基地集卡西厨实训室举行

  学校1997届外贸专业校友、宁波东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鲍汉挺向思源教育基金会捐赠一批价值10万元的智慧实践教学设备(包括西餐烹饪工位显示器、智能教学一体机、近景与全景摄像机等),定向用于国际商旅学院生产性实训基地集卡西厨实训室的建设。

      捐赠仪式上,思源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张磊老师代表基金会向校友、宁波东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鲍挺颁发了捐赠证书。国际商旅学院院长董鸿安、宁波东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鲍汉挺、国际商旅学院旅游管理(中加合作)专业主任何越老师,及2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